當天氣進入到秋冬轉換之際,氣溫一下熱一下冷,最常聽到一聲💥”碰”💥,磁磚因為熱脹冷縮不是翹起就是爆開,也就是俗稱的”彭共”。

昂睦在這邊提醒大家若發現磁磚有裂縫時,可先敲敲看磁磚表面,若只有一兩塊隆起破裂,進行修復即可,千萬不要這片地板或是牆壁爆光光才後悔莫及🤦‍♀️🤦

一般來說家中地磚隆有四大原因:
1、地磚縫隙尺寸處理不當,磚與磚之間的縫隙太小,就容易引發磁磚層的拱起現象。
2、裝潢的時候,師傅鋪貼磁磚若整平方式偷工減料,也會造成磁磚翹起現象。
3、另外就是在貼地板磁磚時,最初鋪設的水泥地面的品質較差,磁磚的水泥與原來的地面結合度不佳,地磚隆起的問題也是很常見。
4、當氣溫變化劇烈變化時,最容易導致磁磚爆裂,無論任何品牌或是材質的磁磚都會受到熱脹冷縮影響,遇到太大的溫差變化,爆裂的情況時有耳聞。

昂睦提醒各位,若磁磚爆裂面積沒有很大的話,要趕緊找施工團隊敲破切開,否則底下的空氣產生推擠效應,一些不夠牢固的磁磚就會一直被擠壓出來,到時磁磚就像跳舞一樣🤸‍♀🤸,一塊塊隆起,到時修補會非常不容易喔。

要怎麼處理磁磚彭共?

昂睦處理的方式通常有兩種,一種是打掉重鋪,另一種則是局部修復,說明如下:

(一)地板磁磚打掉重鋪

當家裡遇到大面積的磁磚爆裂、隆起,也就是整個地面結構已經被破壞,如果單單只要局部修復,全部重新鋪設雖然會比較花時間、費用高一些

但是打掉重鋪,才能確保每一個地方都可以獲得較好的施工水準,這是一個比較安全的作法。

如果選擇全部打掉重做,這麼浩大的工程建議昂睦多年來的經驗豐富,可視家庭需求與我們討論是要改用木紋地板或是一樣鋪設磁磚。

(二)局部修復磁磚

若發現家中磁磚只有輕微裂縫時,可先觀察地板表面,如果只有三到四塊隆起破裂,那麼趕緊進行局部修復即可,否則等到整片澎共,再請地板修繕來處理,那絕對非常劃不來。

昂睦所提供的磁磚修補技術有五大特點👍:

尤其灌注修補工法與傳統泥作工法最大不同在於灌注修補工法不需要敲除磁磚,另外除了方便針頭注射,必須切開磁磚的切割聲外,幾乎沒有噪音跟灰塵

通常只要一兩天時間就能完工,民眾不必搬家拆裝潢,施作費用也最經濟實惠

而且灌注工法最大特點就是不會有水泥,所以施工的時候,不會讓家裡灰塵滿天飛舞,不需要二次清潔

我們的施作案例

局部施工

地板重鋪

臺灣氣候溫差大,有時也有地震,磁磚膨脹爆裂問題時有耳聞,所以平時要觀察磁磚是否有隆起或輕微裂縫的現象,建議就要及早處理與補強

當您有遇到這樣的問題,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或是臉書,拍照給昂睦專業施工團隊,讓我們搞定您家中磁磚爆裂的問題喔💪

連絡電話:03-667-0518

公司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二段8號

FJ1548RGRFG165VRGR

地磚使用的時間久了,經常會出現各種問題,那麼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桃園壁磚隆起爆裂翻新推薦

一、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是什麼呢

1、自爆,地磚鋪設的時間久了也會出現自曝,因為室內溫度變化導致瓷磚受到牆體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自爆。 苗栗外牆磁磚脫落翻修費用

2、熱脹冷縮,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夏季,不同材料的伸縮係數不一樣,牆體的主要材料為鋼筋混凝土,與它比起來瓷磚的伸縮性數要小很多,那麼當溫度變化時,瓷磚幾乎沒有變化,即溫度下降時牆體就會收縮,而瓷磚收縮的很慢,這就會使瓷磚被牆體擠爆。

3、粘合劑品質差,一般鋪貼瓷磚都會拿水泥砂漿為粘貼劑,將水泥與砂漿依照1比1的比例配比,假如配比不恰當,則無法達到需要的粘度,新竹磁磚破裂修繕推薦此外砂子的含土量太高或品質不達標,也會導致粘貼不牢固,從而出現瓷磚空鼓、脫落的情況。

二、瓷磚鋪貼的注意點是什麼呢 桃園瓷磚工程

1、選購瓷磚時要確保外層包裝上面的各種標識齊全,像是型號、顏色、尺寸等等。

2、同一平面施工的瓷磚型號與尺寸必須統一,否則就會影響到整體的美觀。 苗栗地磚爆裂修補推薦

3、鋪貼瓷磚以前需確保牆面平整穩固,因此需對牆面做處理,像是找平、噴水、除雜等等。 桃園瓷磚空心隆起翻新費用

4、鋪貼的時候必須做好各個步驟的檢查與複查,假如是大面積的施工領域,需將它分成幾個小湯圓來檢驗,正常是每50平米當做一個檢查單位。

苗栗地磚膨拱高低不平修復小編總結:以上就是地磚爆裂拱起的原因,從上述文章我們可以看出,導致它爆裂拱起的原因主要有三個具體是哪一種?

只要依據自家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我們在處理這種問題時,需依據它的緣由來選擇恰當的方法,這樣才能夠在達到修理目的的同時避免很多麻煩,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苗栗浴室整修磁磚翻新推薦

柴靜:青草,你為什么喧嘩?    一    我出生在山西,從初中起,我的記憶里就沒怎么見過藍天,我們家的水要燒開沏很濃的茶才能喝,不然就是苦的。我們家的遠房親戚,每隔一兩年,就聽說有人在礦下出了事。    十年后,我重回山西,拍攝老窯頭村,發現情形比我記憶中的更加糟糕,這里的人們靠雨水為生,這個我所見的有最美的明清時期窯洞的鄉村,現在唯一的色彩,是黑灰滿天的公路上,暗紅色的運煤卡車。晝夜不停。    這個村子有一座每年可以掙上千萬的集體煤礦,但人們過得比十年前更貧窮。將近1300人的村莊,年人均收入不到600元。    煤礦歸歷屇村委會主任承包。村委會主任是村民自己選出來的。只不過選票出現金買。一張2500塊錢,在競選現場,所有的現金就放在大箱子里現場分發。    在場的鄉人大的主任說“我管不了,我管,老百姓要打我”    “反正也沒有村民代表大會,煤礦的事只是村長一個人住主”老百姓說。“我們就把這選票當作分紅。”    年青的小伙子都很興奮,騎著嶄新的摩托車在土路上呼喝追趕。    只有一個矮個子老人,扯著我一路爬到山頂上,看他家新蓋的房子,墻上全是大縫子,搖搖欲墜,用幾根木頭撐起來,他家的正下方就是煤礦——山體已經挖空了。    村里人看著他跳著腳向我哭叫幾乎瘋癲的樣子,都笑了。他們的房子在山下,暫時還沒事。    十年前我的制片人張潔拍攝《西古縣村紀事》,紀錄下那里第一次農村基層選舉,把農民第一次投進選票箱的動作以三倍的速度放慢時,他心靈的激越與情感可見。    然而一百年前,梁啟超已經說過“然吾聞共和政體,以道德為之氣者也。”他說的是公民道德,也是我們今天所說公民社會的文化和人民素質。“茍脫威力之制裁,而別無道德之制裁以統一之,則人各立于平等之地,人各濫用其無限之權,挾懷私具。”    制度只是一張紙,選票,是一張更小的紙。    民主,或是進步,并不一定隨之而來。    二    一群人,坐在一起喝茶。    他說,我想做一個象《費城故事》里的律師事務所的那個合伙人。    “為什么呢?”    “他可以那么得體地把那個感染艾滋的同性戀開掉”他說。    我愣了一下,他一直是我的朋友,一個優秀的,接受過很好教育的律師。    他看了看我“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你不能去要求別人寬容”    “寬容?。。。”我說“寬容的基礎是理解,你理解他們嗎?”    “怎么不理解?”他說,曾有一個同性戀男子向他表白,他從此不再理會這人。    “你可能認識他們,但你知不知道性對他們來說到底是怎么回事?能不能自我選擇?他們的愛情是怎么樣的?”    他打斷我“就是覺得惡心”    “為什么你會覺得惡心?”    “反正從小的教育就是這樣的”    他可能是不太愿意多談這個話題,臉轉過去了。    我的這個朋友,辦過很多為弱者鼓呼的案子,是個正直的人,但是他認為可以隨意剝奪一個人的工作,因為這個人和自己的性取向不一致。在我們的節目里,這樣的事情不會少吧。。。一個待人很善意的男人可以虐待一個女人,因為她是自己的妻子。一個破案很優秀的警察可以隨意傳訊一個人并且把他投入監牢,因為他長得瘦象一個吸毒者。(勵志一生  www.lz13.cn)一個醫術高明的醫生可以把無法完全取出的化學品植入女人的胸部,因為它是政府允許的。。。。如果整個社會都容忍,甚至默許這么做,那我們如何能寄望一個能尊重少數人權利,容納異已的制度?如果我們的文化里沒有對于價值和秩序堅持的養分,我們怎么能孕育出公平正義的政治理念?    文化看上去無形無色,卻決定了我們的社會從何處來,往哪里去。    ——那么,文化是什么?    1999年龍應臺初任臺北文化局長時,接受文化預算的貭詢,有議員一臉酒色,帶著挑釁之意地大聲問“局長,你說說,什么是文化?”    “文化?它是隨便一個人迎面走來,他的舉手投足,他的一顰一笑,他的整體氣質。他走過一棵樹,樹枝低垂,他是隨手把枝折斷丟棄,還是彎身而過?一只滿身是癬的流浪狗走近他,他是憐憫地避開,還是一腳踢過去?電梯門打開,他是謙抑地讓人,還是霸道地把別人擠開?一個盲人和他并肩路口,綠燈亮了,他會攙那盲者一把嗎?他與別人如何擦身而過?他如何低頭系上自己松了的鞋帶?他怎么從賣菜的小販手里接過找來的零錢?”    文化,是公民社會的那塊黏土吧。離離原上草,從此中萌芽。    所以我們制作《以生命的名義》,為同性戀人群的的健康服務多年的醫生張北川說“我希望有一天,看到人們在一起,彼此欣賞彼此的選擇,我們看到,愛得到了尊重”    我們制作《流浪乞討人群調查》,看到無臂的男人,在燠熱的西安街頭,坐在地上,嘴里銜著毛筆寫“漫道雄關真如鐵。。”他對著鏡頭說“我不需要慈善,要幫的話,請幫助我有尊嚴地活下去”    我們制作《注射隆胸調查》,把希波拉底(Hippocorates)誓言用在片尾:我愿盡余之能力及判斷力所及,遵守為病家謀利益之信條,并檢束一切隨落及害人行為,我不得將危害藥品給與他人,并不作此項之指導,雖然人請求亦必不與人,……我之唯一目的,為病家謀幸福,并檢點吾身,不作各種害人及惡劣行為……    我們制作《被起訴的雜志社》,判媒體贏的法官說“對媒體的容忍有多大,社會的進步就有多大。”    《新聞調查》十年了,從辦公室的窗口看出去,當初細嫩的榆樹春綠冬白,一年一年長大,然而一棵樹,不管怎樣生長,最上端的樹葉,飽含的仍然是同樣的土壤的成分。    文化,看似只是不起眼的泥土,然而我們期待的文明而有尊嚴的社會,就是從這里生根,抽芽,一片葉子一片葉子長出來的。    三    二十歲的我,是個剛剛讀完財會專業的女生。    我不知道十二歲的胡適,背誦抄寫的的是《新民說》、《天演論》、《群己權界論》。老師們出的作文題目是“論日本之所以強”和“言論自由”。    我抄在本子上的是,大學政治經濟學課上的一二三四點的筆記,邊角上還抄著亦舒言情小說里的字句。    在采訪陳丹青離職事件時,他說“我們的政治考試是反政治的,沒有人尊敬這個學科"    年青人,是對社會的參與最有熱情的階段,可是,我用了將近十年的時間,才開始,去面對和了解一些最基本的問題——政治和我有著什么關系?教育是用來干什么的?政府的存在是為了什么?人與人之間有什么樣的聯系?    我住的地方樓下是鐵路五小,每天早上7點鐘,大喇叭里就有一個雄渾的男聲高喊“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所有的孩子,象我當年一樣,跟著認真齊聲大叫口號。無日無之。    夜里翻書,才發現我的問題,胡適在一九三○年早就問過:少年的朋友們,請仔細想想:你進學校是為什麼?你進一個政黨是為什么?革命是為了什么而革命?政府是為了什么而存在?    但是快一個世紀過去了,今天的少年人,仍然象我當年,功課上整整齊齊的抄著作業,作文題目年年是《難忘的一天》,不知道時事,不討論時事,不關心松花江的水污染,不了解什么是礦難,不清楚自己班里的干部選舉和自己有什么關系。。。    文化,都由一個一個的人組成。而文化的生命力來自于這一個個的人是否有獨立的能力,思考的能力,和批判的能力。    哪一天,象我這樣愛看言情小說的大學女生,也有興趣和知識去參與公共事務,我住的樓里每天上十二小時班的電梯工能有機會和勇氣為自己爭取到休息的權利,10歲的孩子可以站起來問老師“什么才是共產主義”而且得到認真的答案。。。我們這些傳媒人才不會有那么多反反復復,自疑自問的焦慮吧。    四    1934年,十六歲的瑞典少年在魏瑪看到納粹的領袖,他和千萬人一起大聲歡呼,淚流滿面。當人們后來已不再懷疑納粹確實屠殺了數百萬猶太人的時候,他還固執地說那是反納粹的惡毒宣傳。    許多年之后,電影導演柏格曼突然想通了自己為什么會那樣擁戴希特勒,“我們從來沒聽過自由這個詞,從來沒嘗過自由的滋味。在一個權威體系里,所有的門,都是關著的。”    不管是一片青草,一個人,一個節目,一座村莊,或是一個時代,成熟生長,都不是與歲月俱來的——除非土壤中飽含養分,枝葉經過風吹雨打,沉實厚重,還有,門打開著,自由,如春風自然流動。分頁:123

經典勵志文章:生活再難也要奮斗     原以為自己考上大學,就可以成為城里人,向他們一樣幸福的生活,可是當自己走進城市后才發現自己只能是蛻變的一代,艱難的一代,已經十年了,這十年的生活讓我忽然有一種后悔的感覺,如果我沒考上大學,如果我不在城里安家,如果我真能像螻蟻一樣的生,像豬一樣的活,像牛一樣的賣力氣,那樣我是不是會很幸福。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選擇像今天這樣艱難的蛻變。    在城市里生活面對最難得是房子的問題,找對象的時候,不知道因為房子的問題錯過多少好的姻緣,每次回到老家時,周圍的鄰居就問:“什么時候結婚呀?”我總是無奈的笑笑說:“快了。”就在這無奈的苦笑中,自己不知不覺中二十七歲了。我不能要求父母什么,他們供我上完大學已經很不容易,面對這天價的房款,我不時的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后來我結婚了,每次看到“恩愛夫妻”這四個字的時候,我總是感覺很對很對,我愛我的妻,同時心底更多的是對妻子的感恩,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很有條件的她走進了我的生活。我們租賃別人的房子,中間搬了幾次所謂的家。(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我決定賣房子,當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父母時,我知道我很殘忍,父母最終給我送來十萬,后來我聽姐姐說了關于父親給我借錢的事,年邁的父親,借遍了所有的親朋好友,中間受了好多的委屈,再后來我感覺自己很混蛋很混蛋,這種混蛋的感覺一直到現在。    房子買了,面對銀行的貸款,面對家里近八萬的帳,不到三十歲的我,開始夜里睡不著覺。妻子和我結婚五年來,我們從來沒有到飯店吃過一頓飯,我心里十分的愧疚,只是每當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妻子總是說:“我的胃不好,今天你給我做一頓炸醬面吧”。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感覺,我很不男人。結婚的那身西裝一直放著,有點舍不得穿的味道,結婚五年了,五年就有那兩件廉價的羽絨服和一件結婚時姐姐給我買的毛衣。每次買一點肉我和妻也總是推來讓去的,這段日子過的很艱難。    平凡的日子里,我艱難的為柴米油鹽醬醋茶奔波,大到房子小到釘子,日常生活瑣事事無巨細事必躬親,忽然間感覺學生時代的日子是那么的單純,是那么讓人魂牽夢繞。有時候也想回老家看看,為了省那幾個可憐的路費,啟程的日期總是一拖再拖,一元錢也是錢,父母掙錢不容易,我在還錢的時候隨便花一元錢,都是對父母的一種愧疚。妻子和我共患難,她總是勸我,生活就是一張床,一個碗,我們盡力把老的侍候好,把兒子撫養好,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就行了,妻子是一個幸福感很強的人,她很是知道我的心。    我真的很累。有時候到老家看看父母,和周圍的鄰居聊天。總會涉及一個話題,他們問我:“一個月有多少工資?”當我說出低的可憐的工資的時候,鄉鄰總像楊二嫂一樣的反應:“這么多錢怎么花。”兩千塊錢的工資,在一個中等城市里,還要還房貸,從牙縫里省下的錢還要幫年邁的父親還賬。我不想過多的解釋,我知道我的鄉鄰日子過得也比較苦,也許兩千塊錢,夠他們在農村里生活上用大半年的。    努力的改變一種生活,需要很多的精力,貧窮的人想在異鄉生根、發芽、成長,其過程中的汗水和心血自然要比一般的人多出好多。張愛玲曾說:“人漂泊異鄉,就像一顆種子飄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根、發芽、成長過程中要經受風吹雨打,要和別人爭養分,自然比別人要苦。”我今天再讀此言,我信如此之語甚對。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成功,就是在奮斗中把握機會] [經典勵志文章:奮斗是萬物之父]分頁:123

為了夢想,拼盡全力又何妨  文/米粒  2014年,世界杯阿迪達斯的廣告語“All in or nothing(要么贏,要么零)”震撼了很多人,體育競技是這樣,我們的人生又何嘗不是呢?  去年,我認識了一個北漂姑娘叫安安。她給我講了自己的故事。  為了夢想,拼盡全力又何妨  十年前,她從東北的一個小縣城來到北京。當時她已經當了三年的鄉村女教師,學校管吃管住,工作單純穩定,家里人都很滿意,盤算著給她在當地找個對象,然后按部就班地過這一生。  可安安心里有夢想也有不甘,她想到北京來,想過和祖輩不一樣的生活。  她的想法和同宿舍的梅姐一拍即合,兩人商量著要通過考研改變命運。  可是考研哪有那么簡單,更何況她倆都是師范專科畢業。當時各大學的研究生部還沒有大規模擴招,從外地考到北京,從專科考到碩士,想想都覺得難度很大。于是周圍有很多人潑她冷水,說她是癡心妄想、自不量力,二十好幾了還不能踏踏實實地過日子,整天這山望著那山高,瞎折騰。安安心眼直,一氣之下辭了職,回到家里認認真真地復習,徹底斬斷了自己的退路。  對此,我曾問她:“義無反顧地辭職之后,難道你不害怕嗎?”  她笑了笑說:“為了夢想,拼盡全力又何妨?沒有退路,才能讓我全力以赴。”  之后,安安開始自學初中英語,學完了又自學高中英語,整整一年的時間,她靠著死記硬背愣是記下了六年里每本英語教材里的所有課文。后來,梅姐也辭了職,每天早晨和安安約在一起背政治理論,看時事新聞。經過一年的奮斗,安安和梅姐都順利地通過了兩門公共課的考試,卻意外地折在了自己的專業課上。  第一年的失利為安安招致了許多非議。大家并不知道她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取得了多大的突破。他們只關注結果,都說早就知道她不會成功,沒考上就辭了工作,現在雞飛蛋打一場空,真是咎由自取。可是安安說那段日子她比任何時候都活得明白。通過與研究生考試的第一次正面交鋒,她知道了自己的問題,明確了奮斗的方向,人生的每一步都不會白走,這場戰役她沒有白輸。  于是她又安心地復習了一年,這一次,她更合理地安排復習進度,然后從容地走出了考場。就這樣她和梅姐都以絕對的優勢如愿考上了北京的研究生。離開家鄉的時候,父母傷心的是安安離開了他們呼喚的音域,而安安的不舍里還藏著的是對未來更深更遠的祈望。  研究生畢業以后,安安因為成績突出,如愿去了心儀的單位,在那兒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安心落戶北京,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有次,我們約在一個冬天的傍晚,華燈初上,寒風刺骨,可是我和安安還是聊得難舍難分。我打心眼里佩服她,勤奮堅韌,認真生活,從沒打算潦草地度過一生。我拉著她不住地說:“你太棒了,我也要像你這樣努力奮斗。”  安安說:“我奮斗,是因為我嘗到了奮斗的甜頭。它讓我體會到了越奮斗越快樂。那些備戰考研的日日夜夜教會了我,要想收獲,就先要認認真真地付出。我追求的不是我努力了,否則我在第一次考研失敗的時候就放棄了,我要的是拼盡全力,是斬斷后路,是全力以赴。因為我希望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可以有更好的生活。我奮斗了,我就會取得一個階段的成功,而這個成功會吸引我繼續奮斗。比起梅姐,我還遠遠不夠。”  “梅姐?聽說她讀完博士也留在北京啦?”我好奇地問。  “不,她去了美國。現在在洛杉磯一所大學里教中國文化。”安安激動地說,“前兩天她還發朋友圈,學校讓她再開一門中國電影的課程。她特別開心地在校園里發了張自拍,藍天白云,她和自己的學生們坐在教學樓前的大草坪上,笑顏如花,美麗極了。”  “你會去看她嗎?”我探著頭輕輕地問。  “會的。”她堅定地回答。  華燈初上,夜幕下的安安微笑地看著我,一頭烏黑的長發隨風飛起,如同這城市里最最普通的過路人。可只有我知道她的艱辛與執著,還有心中熱氣騰騰的期待和夢想。我會永遠記得,在這個清冷孤寂的冬夜,一個閃閃發光的女孩一口氣講完自己的故事,然后一字一頓地對我說,為了夢想,拼盡全力又何妨?  很多人都覺得我已經努力了,我真的盡力了,可是我們真的做到全力以赴了嗎?你剛背了幾個單詞,就覺得自己太勵志、太辛苦;剛跑了幾天步,就嚷著強度太大,渾身酸痛;剛開始學習畫畫,就吐槽單調枯燥,看不見成效。你只輕飄飄地付出了幾分力量,卻撐開口袋盤算著如何收獲。  一份夢想,表面的浪漫總是被身后的拼搏與狼狽苦苦支撐,奮斗的路上一馬平川的少,坎坷崎嶇的多,一帆風順的少,凄風苦雨的多。你的努力也許是前腳剛背上行囊,拉起風帆,后腳就虛晃一槍,抱頭鼠竄,急慌慌地逃回了自己的舒適區和安樂窩。  你沒有看到的是,很多同齡人甚至比你還稚嫩的學弟學妹們早就吹響號角,很多天賦異稟或劍走偏鋒的能人異士也在你追我趕,你不拼,別人都在拼,沒有人會為落后者停留一秒。  就像安安和梅姐,在應該乘風破浪的年紀毅然決然地關上了身后的門,除了迎頭選擇奮斗,她們沒給自己留任何后路。終于開發并實現了個體價值的最大化,了解了自己的深度極限,才能為今后的選擇做更精準的指導。  這就是我們拼盡全力的意義啊。不拼到終點,怎么能知道結果?就像《楚門的世界》這部電影的結尾,楚門想要逃離自己不真實的命運,在狂風暴雨中咬緊牙關,沖著操控自己半生的導演大吼:“你還有什么法寶?要想阻擋我,除非殺了我。”他是真的想拼盡一切去過自己要過的生活啊。  楚門在風暴中心無數次地被打翻落水,長鏡頭拍下了他因不甘而緊皺的眉頭,可他又一次次地拼盡全力抓緊繩索爬上了保命的小船。最后,他的毅力和決心終于感動了所有人,烏云散去,他終于迎來了屬于自己的晴天。  幸運的是他拼到了最后,終于拉起了白色的風帆,沐浴在了溫暖舒適的日光和海風中,也終于抵達了封閉他的影城盡頭,親手摸到了那片圍困他半生的蔚藍色幕墻,在萬眾矚目下謝幕離開,去尋找他朝思暮想的愛人和自由。  我想這就是全力以赴給予奮斗者的禮物。這里面除了成功和勝利,更多的是對主體生命的自信和尊重,是在任何時候都能為夢想而戰的果敢和勇氣。  有人曾說過,當你努力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已經拼盡全力,但當你覺得自己全力以赴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還不夠努力。夢想不是日日升起的暖陽,也不是隨處可見的小花,它仁愛但嚴苛,睿智卻吝嗇,只會照耀那些拼盡全力,堅持到最后的勇者。(摘自米粒著《為了夢想,拼盡全力又何妨》) 讓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夢想 致青春的你:咬咬牙,堅定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你有沒有發現,夢想變味了分頁:123


桃園貼外牆磁磚翻新推薦
【苗栗磁磚翻修售後服務好】 苗栗壁磚施工高低不平修復 苗栗牆壁磁磚隆起翻新費用

arrow
arrow

    y9rb9y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